Lily_麦子

【无授翻】Drapple 德苹

是的这是一篇叫Drapple的Drapple

配对是德拉科和苹果。

原作地址

作者:Chinky123


德拉科瞪着苹果。

 

苹果瞪着他。

 

"你明白是不是,苹果?"

 

苹果点点头。

 

"嗯,那挺好因为我自己也不明白。"

 

苹果——无可奉告。

 

"你知道,我们有一个疯狂混乱的世界是不是?"

 

苹果保持沉默,与德拉科共鸣。

 

"有的时候我觉得,也许……我想做个和你一样的苹果!"

 

他抬起手指弹了一下苹果不存在的鼻子。

 

"我很抱歉吃了你的兄弟姐妹,他们太多汁美味了,我无法抗拒。"

 

苹果看起来很失望,对德拉科沉默以对。

 

"……苹果,别生气,求你了我……我……我需要你。"

 

德拉科抚摸着苹果孤零零的叶子。

 

"我……我……"

 

"马尔福先生!"斯内普打断。"不许。在。我的。课上。吃东西。"斯内普阴沉地拉长音。

 

斯内普僵硬地走到德拉科和苹果所坐的地方。他把手伸出来。"把那苹果拿过来。你可以下课后把它拿回去。"

 

"别管苹果叫它!你这个混蛋!苹果有名字的!"德拉科喊,把苹果抓在身前。

 

"关禁闭。把'苹果'拿过来。"

 

"苹果只是个名词。好好说话。"

 

"你在考验我的耐心。"

 

"我是永远都不会把苹果给你的!你听见了吗!永远!"

 

斯内普叹了口气,过去填禁闭条,还有给庞弗雷夫人的便条。

 

"波皮,"

"德拉科对他的苹果好像有不同寻常的感情,他现在称之为苹果,带大写字母的那种。我不希望扣学院分,所以我把他送到你那里好好接受治疗。"

"S.S"

 

斯内普把纸条叠起来封在信封里。然后他过去把它递给德拉科,他现在正忙着把苹果放在臂弯中轻摇。

 

"德拉科,把苹果留在我这然后去医务室,拿着这个纸条。"

 

"不!我不会让你伤害她的!走开!"

 

斯内普爆发了,他用力把苹果从德拉科那抢走,把他推出教室外,锁上了门。

 

"现在。我们可以继续上课了,翻到……"

 

德拉科开始锤门。"苹果苹果,我在这儿,让我进去,苹果,我爱——你,苹果……苹果……苹果……果,苹果,"

 

他的声音渐渐变小,斯内普讥笑,看着苹果,叹了口气。

 

"是谁给这个苹果覆了迷情剂?"

 

教室安静了。

 

"格兰杰小姐,关禁闭。"

 

"什么?为什么是我?你没有证据!"

 

"哼。你真的指望我相信隆巴顿熬了完美的一批迷情剂,格兰杰?"

 

赫敏看上去很震惊,"那是句称赞吗,先生?"

 

"不,"斯内普冷笑,"还有韦斯理也禁闭,显然是他想出来的。"

 

就在这时,德拉科大喊"爆破轰轰!"把门炸倒了。他威胁地四处张望,眼睛里闪烁着疯狂。

 

他找到了斯内普手中的苹果

 

"……"他大喊一声,开始慢动作朝斯内普跑去,胳膊向外伸。

 

德拉科把斯内普推到一边说"不————"与此同时苹果从斯内普手中飞出。

 

然后,又是慢动作,他跳起来,在半空中接住了它,但不知怎么在半空中绊了一跤,跌撞地倒下,苹果从他的手指尖滑走,然后一切都归于黑暗……

 

两小时后

 

"哎呦。"德拉科醒了。

 

德拉科咽了口唾沫,环顾四周。他意识到自己是在医院里。他躺在一张铺着洁白亚麻被单的病床上,旁边的桌子上堆得像座小山,似乎半个水果店都被搬到这里来了。

 

苹果。

 

许许多多,许许多多的苹果。

 

"这些苹果是怎么回事?"他问邓布利多。

 

"都是你的朋友和崇拜者送给你的礼物。"邓布利多笑吟吟地说。

 

德拉科坐起来,把胳膊放到了什么软乎乎滑溜溜的东西上。"啊!"他尖叫一声把手收回来。看了看是什么,他意识到那又是一个苹果,一个碰伤严重,脏兮兮的苹果,在床上躺在他旁边。

 

"我不应该对你恶作剧,一开始似乎没有什么危害,但是这显然比我以为的要强烈,我从来没想让你沦落到医务室里。"

 

"格兰杰,你到底在说些什么?还有为什么有人把一个苹果放在我床上,为什么大家都给我苹果而不是糖果?"

 

"我来告诉你!"一个来自角落的声音吼道。斯内普缓慢地从阴影中移出来,拿着一张看起来很正式的表格。

 

"傻瓜波特和他的朋友们觉得让你和一个苹果坠入爱河很有趣。格兰杰小姐做了些迷情剂,但没有把它倒在苹果上,她反而愚蠢地把苹果泡在了魔药里,于是不知不觉改变了魔药的性质,从而制造出一种药效强烈七倍的东西。他们愚蠢的把苹果给了你,而你如此深深地爱上了它,我们无法把你和它分开。当我强制把它拿走时,你把门炸倒,愚蠢地跳到半空中去接苹果,把你弄到了医务室。"

 

德拉科呻吟"你是说这都是格兰杰的错?我猜我旁边的这个苹果就是我爱上的那个?"

 

"是的,没错,然而,你现在富了,钱数相当可观。"斯内普说。

 

"富了?怎么会?"德拉科问,很吃惊。

 

"似乎格兰杰小姐的新迷情剂专利权卖了7973427加隆,她提出把一半给你,作为补偿与魔药测试员的费用。"

 

德拉科惊奇地看着格兰杰。"你创造了一种新魔药,就这么把一半利益给了我?"

 

她点点头。"我们还没想出名字。你愿意承担这个荣幸吗?"

 

德拉科想了一会儿,咧嘴笑着回答,

 

"Drapple."

 

 


评论(43)

热度(685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